close




 


我們家兩個小寶貝愛上了紅毛丹~


自從在七珍佛山那裡的水果攤買了100銖後,


往後的每天每看必買的水果~






 


 


問了妹醬紅毛丹很好吃嗎?


妹醬很肯定的跟我說~


吃起來很像台灣的荔枝所以她很喜歡~


至於博宇大王,


本來大王不愛吃荔枝的,因為台灣荔枝果核是黑的,


但是紅毛丹整棵果肉都是白的,


所以大王愛吃~



真是個怪怪癖小孩~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這件洋裝美吧!


妹醬在水上市場那裡要求我幫她買的~


一件折合台幣NT$225元


真是便宜阿~


因為衣料很透氣、車工也精緻不馬虎~


回來下水洗了後也沒變形~


真的很物超所值呢~


真是後悔當初沒多買幾件回來~


所以阿~


出國玩看了喜歡的心動的都要買買買~


不然回家後真的是會槌心肝阿~


好想繼續接著國劇甩阿~


 


 



 


離開了飯店後就來到了DREAM WORLD~


小朋友的樂園阿~


 


 





 


我家HONEY真的很愛演耶~





 


 


呵呵呵~


妹醬真的好可愛吧!


有個女娃兒真的是媽媽的幸福阿~


超愛給妹醬拍美美的照片的~



 


 


她是我上輩子的情敵耶~


怎麼這輩子我這麼愛她的呢  ?


 





 


 


博宇大王開車載爸爸&妹妹~


看大王專注的呢~


平常都是我家HONEY在當司機~


難得這天讓兒子開車載他~


笑得可開心了~


 



 


 


兒童的樂園~


雖說只有2~3個小朋友排隊坐遊樂設施~


但~


工作人員就是時間到了就開放給孩子們進場玩~


不一定要等足了人數才開動~


這樣以孩子為主的樂園,


玩起來好盡興喔~



 





 


大王&妹醬排隊坐遊園車~



這樣就不必滿園逛了~


有車坐真好~


( 我真的很愛這種.....逍磨時間的遊園車)







 


這是雪世界~


真的好冷喔!


只是我們腳下的這雙雨鞋~


讓我穿得好.....不願意阿~


好怕會感染到別人的................腳下病菌~



因為我們都沒穿任何可以隔絕&保護我們自己腳的東西~


所以是直接赤足套下這雙雨鞋~



寶貝們倒是玩得很樂~


這是兄妹兩第一次的冰雪体驗~


  



看看這群大概是印度來的女孩們~


玩得好樂也笑得好開心喔~


 





 


其實坐這台飛車~


 



心裡好害怕呢~


當媽了後膽子真的變小了~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