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宅在家亂買一堆的網購商品,


統統在昨天,一週的上班日第一天(週一)全部送來了,


簽名後就我拆、我拆、我拆拆拆..


拆到這雙號稱是韓製的娃娃鞋,


收到鞋子的第一歩就是....


一定要試穿!


本來一直以來都只會試穿一腳 (通常是我的右腳出馬來做這檔事)


可是,


昨天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想要兩腳都給他穿看看,


套上右腳鞋後,就接著拿左腳鞋也來套,


可這一套可不得了了,


怎說?


套不下去?



我有沒看錯呀?


把鞋脫了拿起來放桌上互相比對一下,


哎呀!真的是大小腳內!


這.....


怎麼會這樣呀!


我還是第一次買鞋買到大小腳的唷~




這是正面,


看得出來哪個大哪個小嗎?




這是鞋底,


為了證明我沒弄髒他,所以拍張照存證用的~


因為我通知要換貨了,


一定要保存貨品的完整性。




這是側面,


泥坎坎、泥坎扻~


真的是一腳大一腳小呀!





兩隻鞋的尺寸差了1公分,



為了比較出到底差了多少,


還特地去翻出我的軟布卷尺來量,


順著鞋底的弧度貼著量,


足足差了1公分,這大概有差一個尺碼喔~


難怪會穿不下去。



 


更讓人難過的是,


有接到廠商來電了,


但是沒有貨可以換給我了,


只能直接辦退貨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