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前天下午拿著相機亂拍,




拍到了這掉了一地的蓮霧,




這蓮霧是土種蓮霧,也就是一點都不甜又澀得要命的那種~




小不點的一顆,一口都塞不滿~




因為小時候常去摘來吃,




所以非常清楚那嚐在嘴裡的滋味~








 





就像我現在心裡的滋味~




很不是滋味…….T^T





都是我阿母啦!





我去年底出嫁的表姊小產了,約5週大原因不明。





我阿母竟然比我舅媽還緊張!




三天兩頭的往我表姊家跑就算了,還和親家母一起研究怎麼補~




假日還拉著我阿爸帶我表姊出外散心去~





看到這又想到那時……





那介於博宇大王和妹醬中間,那個沒有繼續的緣份~




是我自己去醫院複檢,


是我自己去面對的那件事,





我阿母知道。





但那時我阿母只跟我淡淡地說:沒緣啦!





就醬!?




有給我補嗎?


沒有!


因為我那時住婆家…………所以娘家不方便~





~




對照現在這檔事~想到我就火大!




所以從表姊回來休養生息的這段期間,




我不想去看她!一點都不想!




休想!






因為她!讓我又想起那讓我一直想遺忘的………….T^T


 


也許有天我會放下,


 


但,不是現在~


 


 


媽的!我又想哭了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