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背心是阿母的,


因為阿母嫌這件的下擺不夠長,


要我幫她在下緣再補上一段花樣編織,


編織花樣翻一翻編織書很快就找到了,


搭配的線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,


然後,


線是找到了,


但是~


我豬頭症頭又發作了~


買了線竟然忘了交代要繞線!


真是


 




還好以前有敗這個繞線器,


現在拿出來用,


就很感謝當初那個因為衝動就買下去的人,


呃~~


哪有人自己在感謝自己的咧?


 



 


這是繞線成功的成果照,


因為是第一次用這傢俬繞線,


當然要找好繞的線材來試一下,


阿母的背心毛海線就等我累積點經驗後再來,


用繞線機繞起來的效果,


果然是比自己在那裡手繞得優多了~


 



 


上禮拜為了找線,


東找找西比比的~上網逛了整天,


 


要找的線是找到了,


但也手滑了一下就又多買了一堆線,



所以說沒事就別亂逛嘛~


 


重點是,


有買絞線的就要記得叫店家繞一下,


給人家賺個5元的繞線費不貴啦!


真的!


因為小姐我自己繞線繞得手酸死了,


才繞2絞就讓我投降了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





Flag Count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