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的阿妹ㄚ~


一直跟我要這忍者娃的作法,


叫她找個時間來我教她,


竟然跟我說不方便(((拿泥....)))


因為她搬回板橋去了


那就.........真的沒辦法了,好吧!阿姊po給你看嘿!




白白的一顆光頭,沒錯!因為要戴頭巾所以頭髮就免了~


這是頭巾的起頭鎖針38目,


前頭預留30公分左右,


等全部都勾好了後,可以用來縫上那顆光頭,就不需再拉線了


因為這顆光頭最大圍是36針,


所以我勾了38針鎖針,剛好圍住頭,


但是每個人的手勁不太相同,


所以,還是勾好後再繞上光頭一下,


看看夠不夠喔!


這個呢~


鎖針勾好後了就直接勾了第一層的短針~



再來頭尾接合縫合起來,因為我還是習慣用這樣~


至少不出錯。




全部都勾好後,直接勾合起來,


把線頭直接藏在袋狀的頭巾裡就可以了~


各部份未縫合起來時,


看來就有點.................令人驚恐吧

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