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因為我麻吉Lily,她老公在我FB上留言而生出來的娃娃~



有像啦吼~


 



因為FB的關係,


把平常沒啥交集的人們,通通變得有關係了,


像Lily的老公,


平常我們女生聚餐時,要很難得才能遇上一次、聊個天~


因為他在醫院上班的關係,


又生得一本正經的模樣,之前見面總覺得有些距離感~


後來是一起出國去玩了幾趟後,


才見識到表相看來拘謹下的搞笑功力也很驚人呢~



因為知道我愛勾毛線娃娃,


前些天看到人家分享的可愛娃娃照片後,竟直接轉分享給我了唷~


還直接叫我來一隻!


誰怕誰呀?




 


人家我可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被嚇到的咧~


利用週六休假在家,


就給他努力的想、用力的勾~


就生出來了唷~


還一次生2隻喔!


(因為寶小姐也來留言說要一隻)


 



這次還是特別商請((博宇大王))來當我拍照麻豆





這個 "忍" 字是昨晚又加繡上去的,


這樣看來就更有fu了~

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