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人家新敗的線材,這顏色很美吧!


把之前那條Gail完成後,


竟又心癢的想再來織一條正確版的,


前兩天在Filnia毛線人那下單買了來動工~(目前進度只有兩三層的花樣)



呵~有迷有很像歪果人網站上的毛線,


我在R網那看到的毛線就是都長這個樣~


色彩繽紛的很呢~


100%絲光防縮漸層羊毛(10色)/100g±10g


哈!而且出貨速度好快喔!


今天下單、明日貨就到手囉~


本來就徧愛藍紫色系的我,第一眼就看上這兩色,


實在很難抉擇就索性兩色都敗了回來~





這次下單沒注意的事~


人家線材是一絞(就是沒繞成球的)


我在下單時忘了交代要繞,


所以喜孜孜的收到線後才發現....唉呀!沒繞耶~


怎麼辦呀?


就只好自己用手工繞了唷~


就像照片裡那樣,把線拆開後套在椅背上,


剪開線結就順著同方向一直繞一直繞,


在我繞線的過程中,


我阿爸經過我身邊時看了一下,對著我 "微微的" 笑了一下~


到現在我都還不太了解我阿爸這個笑的意思溜~





這卷是贈品吧?


往返的mail中沒有提到這個說~


結果我在拆封時,被這卷沒有在預期中的線給嚇了一跳


這也算是 "驚喜"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