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參加黛娜在FB上發的團勾活動,


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手工社團,


剛入社沒多久就看到這個"我家也有屎掰的麵",


心動歸心動,但因為是英文織圖,


就沒啥自信了,


又社規規定有答應參加就一定要交作業,


所以也是自己在那邊掙扎了好些天,


才在參加那裡給他按了下去~


利用上週六日"呆"在家裡,


努力的給他勾、勾、勾~


勾好各部份後,還要勘滴嘟西~


這才是讓我傷腦筋的部份咧~



我想勾這隻娃娃,最高興的應該是大王吧?


結果,大王給我當魔豆拍完照後,


竟跟我說....其實他比較喜歡蝙蝠俠........


這是給我暗示說要再來一隻蝙蝠俠嗎?




可愛的妹醬,


這屎掰的麵跟她拍起來的效果就是不同唷~


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