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阿母今年60歲了,


本來沒想辦得這麼大一攤的,


想說就自己家人吃頓飯就好,


可,前不久我阿爸&阿母跟著我屘叔他們去台東玩回來後,


自家人吃飯就變成這樣全家族的聚會了~




我阿爸因為家族親人長輩都住后里,


所以特別選在后里的東達極品美饌,為我阿母辦生日會~




我阿爸阿母&姑姑、叔叔嬸嬸們,


近幾年來,有幾位親人先走了,


想到先走一歩的人,再想想還生活在一起的人,


現在,


大家都更是珍惜這親人間緣份呢~



這是今年我們家族的新成員"林宗賢"小弟弟,


博宇大王連抱一下都不敢唷~



妹醬對躺在娃娃車裡的小弟弟,很感興趣的一直看、一直看~


弟弟哭時,


還會對著弟弟說 "乖喔!不要哭了,你媽媽馬上就來了喔!"



好可愛喔!



下午就回到山上的老家,


我的弟弟妹妹們,為了這一大票的小朋友,


準備了水槍、水球大戰~


小朋友玩得一身濕,


大朋友更是high到個不行唷~





 

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