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離開了前一晚住宿的溫泉飯店,


在公路上遠眺日本有名的 富士山,山頂峰上還頂著一圈圓圓的雲呢~



在人很多的淺草商店街,


人擠人的,只能把baby的手拉得緊緊的,


根本沒辦法專心的拍照呢~



這次出來玩,


我發現博宇大王拍照的技術進歩了喔!


我和honey&妹醬的這張合照,


就是博宇大王拍的唷!


也許我也該是幫大王準備一台,大王他專屬的相機了吧?


讓大王能開始用相機紀錄生活了。


大王最近看來成熟了許多,


有時看著看著,覺得大王好像是青少年了呢~


傍晚時來到了台場,


看看自由女神像,


(雖然我麻吉寶小姐說沒啥好看的....但,都來了~就看看嘛!)


我們在商場裡待了很久,


要回飯店時,發現外頭天都黑了,


彩虹橋上的燈都點亮了,夜景好美喔!




這是飯店櫃台旁的兌幣機,


現在真的好方便喔!


新台幣也能直接兌換內~




另外呢~


就是我們這天的行程,其實不只是這樣而已,


我們早上還去了hello kitty樂園,


但是,有人很豬頭的把相機留在車上了,


都進了樂園後,


才發現....



那個豬頭就是"哇奔郞" 啦!


現在只能等我麻吉寶小姐,


把她幫我們拍的相片傳來後,才有能知道拍得怎樣了。


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