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2天睡得飽飽的再起床,


不用趕行程,


我們今天要去迪士尼樂園


旅行社安排入住的五星級東京灣希爾頓HAPPY MAGIC ROOM


魔法房的窗戶推開,就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城堡,


迪士尼的環狀線專車的車站就在飯店外,


一早醒來,


推開窗看到一輛又一輛的迪士尼巴士進進出出的,


心裡頭小小的興奮了起來呢~



走進車站買票搭車,


車廂內到處看到的都是迪士尼,


我們還特別穿了親子服,


妹醬pose很可愛吧!




這趟迪士尼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巴斯光年3D,


坐著車子戴上3D眼鏡,


我們一起來打扎克魔王了唷~


在這個館裡排隊的同時,


隔著玻璃落地窗,外頭竟然刮著風還下著雨呢~


迪士尼之前來過很多次了,


還是第一次讓我碰上下雨天呢~


唉唷!那耶安捏內.....慘~


因為前一天的大太陽,


讓我出飯店時決定不帶外套的說...真是失算!


這下又刮風又下大雨的,


一出巴斯光年3D我的臉都綠了!


怕BABY倆冷著了,


在商店裡買了2件毛巾斗蓬(還好蠻可愛的...)


重點是錢錢都花了,


希望以後可以有用得到的機會,


(去游泳時可以擦身也可以穿著到處跑...應該是吧!安慰自己中)





有看到妹醬都是坐手推車吧!


因為妹醬中午都會很準時的想睡覺覺,


怕她睡著時,


我這當她娘的還要抱著近20公分的妹醬,


在入園時,


就特別去跟園區租了台手推車,


這樣就能悠閒地的推著妹醬逛迪士尼了唷~




因為帶了BABY來的關係,


很多當我還是小姐時,根本就不會去看的音樂劇,


這下子我全都看遍了,


看著王子、公主一個個跳著舞出場的,


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喔!


帶BABY來迪士尼,果然還是要來圓大人的兒時夢的





雖然遇上了又是風又是雨的,


但該玩的、可以玩的也都玩遍了,


只是下午的米老鼠遊行,因為天候的關係取消了,


心裡頭不免得有些些的小失落呢


本來還心想著 "沒關係" 我們還可以看晚上八點的那場遊行,


可是,


晚上的也取消了好慘呀!




玩高興了、天也黑了,搭電車回飯店去吧!


今天博宇&妹醬算是滿載而歸了,


本來就是為了BABY倆才來迪士尼的,


所以,BABY看到啥、想要啥、想吃啥~


通通都打包帶走! (HONEY!謝謝你)




其實回到飯店後,


我們一家子還是一直在買,


誰叫人家飯店內也有迪士尼專賣店呀!


在迪士尼園區裡沒看到、沒買的,因為排隊結帳要很久就放棄不買的,


都在這家店裡買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