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妹醬下課後,


最喜歡坐在我的身旁.......看著我工作。


在不知不覺中,


這小女娃竟也會模仿起我做事的樣子,


一下子接電話、一下子拿筆作筆記的,


看她神情專注的模樣,


還真像是有那麼一回事咧!




喔哦~被妹醬發現了!




這是要上床睡覺前拍的,


因為我還在打毛線編衣服,所以不想太早上樓去睡覺,


這2個小寶貝看我還沒想上樓去的樣子,


也穿著睡衣跟在我身旁,就是不肯去睡覺~


博宇大王還在玩遊戲~拼最後一關,


妹醬坐在哥哥身邊瞎攪和~


明明睡覺的時間到了,


硬是ㄍㄧㄥ著不上床,


前一刻看我在拍照,還猛擺pose的~


結果,


才沒一回兒~就瞇眼做夢去了~




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