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幅Parliament Sunset出自Cross stitch Gold Issue 41


尺寸:W140 X H180格~


 


結束了上一幅的十字繡之後,


因為不知接下來要繡啥?


索性就坐在雜誌堆裡,


一直翻一直找圖的~這個好、那個也好的。


選出一些比較喜歡的圖後,再一個一個的慢慢刪除~


刪到後來~我發現我挑出來的十字繡圖都是出自Maria Diaz



 



Maria Diaz的作品,


常常出現在cross stitch collection cross stitch Gold


這兩本十字繡雜誌裡,


她的作品很受大家喜愛哩!


像是這幅Parliament Sunset英國國會議政廳


 


就是會讓我想繡來裝飾家裡,


最主要的原因是~暫時沒辦法出國去玩,


那就在家裡繡幅著名的世界地標吧!


小小地滿足一下自己!


 


 



下面這是另一幅想繡的圖,


同樣也是Maria Diaz設計的圖


Cross stitch Gold Issue 37Venice





我終於去買筆來畫格子了


我買的是這種粉鉛筆,


那種像是彩色筆的消水筆~我就不太敢用哩!


之前有看到格友color鴛鴦戲水圖,


看了真的會怕怕的哩!


萬一洗不掉怎麼辦?


至於~這種粉鉛筆嘛!感覺起來就安心一點哩!


但是這筆會不會太貴了點呀?


這樣一支雙頭顏色的鉛筆(一頭白色、另一頭是淺藍色)


竟然一支要價$65~~~


我是買回家後,剪開來用時才看到價格的哇咧!


噢!好貴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