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待在家裡沒有出門,2台電視都被人家搶先佔走了,


其一、我Honey在看棒球~一個禮拜才看一次,不能跟人家搶!


其二、博宇大王在看YOYO TV~搶了會哭的人,還是沒辦法搶!


看看放在主臥的這台電腦~很久沒用了咧!


想說那就開來打個小遊戲,打發打發時間的~





就在我打開電源後,等了老半天才發覺到,


我的電腦螢幕怎麼沒有動作哩!


當下的反應是: 


哪妮~好久沒碰你,竟然在這個時候給我出狀況!



站在電腦前頭,仔仔細細的瞧了好久,


有聽到電腦主機在那裡運轉個老半天的聲音~


該插的線都插上了呀?


沒有漏勾的呀?怎麼會這樣哩?



後來想起了之前在yuyu格裡,看到她po的文,


心想該不會我的電腦,也來給我罷工了吧?


 


我把螢幕的電源切掉後再打開,


電腦螢幕上出現 NO SIGNAL


這樣確定螢幕沒問題,問題出在電腦主機裡。


 


當下就拿了把螺絲起子,對著電腦狠狠的說:


『你這麼不乖,看我把你給拆了!』


結果~粗心大意的我,忘了先關機關電源的,


當下被電到手麻~氣死我了!


對著電腦撂得更大聲:『我今天一定要把你給拆了!』


(我想當時,我可能真的被電得連頭都昏了吧?竟然還對著機器撂話哩!)


 


把電腦內的板子都給拆下來看看,


嗯~~~看不出哪裡有問題?(應該是有問題也看不出來吧?)


再把板子一個個的裝回去(就當作我在清潔打掃灰塵吧!)


 


既然看不出來哪有問題,那就用猜的好了!(還真是隨幸咧!)


左猜右想的,最有問題的應該是視訊卡,


就又把這卡給拆了下來。


 


想到之前有台打線上遊戲,打到掛掉的電腦,


那台的視訊卡應該還可以用吧?


那沒用的主機,還放在樓梯下頭,


沒給我Honey拿去回收,


拿來拆了!





經過這樣自己亂搞一通後,


來吧!重新開個機吧!





先讓我大笑三聲嘿!



耶~可以了!


不用送修...哈!賺到!


 


PS.因為視訊卡換過了,所以驅動程式也要更新哩!不然會無法正常運作的!


我那片古早的視訊卡是winfast的,當初的驅動光碟也不知流落到哪個回收廠了


所以要再去他們家下載驅動程式哩!載點在這裡




掛掉的視訊卡


實在是看不出來他哪裡有問題哩!


就是不能用了嚕~~~~




從之前掛掉的那台主機拆下來的視訊卡,


光是SIZE就大了很多哩!


希望能撐久一點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