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插隊一下啦~~~~~~


繡了好久的尼羅河女兒,有點倦怠感了說~~~~


年前聚餐時寶小姐說到,過年後就要搬新家了....


想想之前就有答應她要送一幅十字繡的,


愛貓的她,應該會喜歡這個圖吧?



完工圖


還沒繡勾邊....看來有點濛濛的


繡這圖我是一格一格的繡,先完成了一個圖格再繡下一個....


.


.


.


.


說到這幅貓圖呀.....


是我跟一個同好用下面這個 " PINN的鸚鵡圖 " 交換來的


這是我去泰國玩時帶回來的寶貝之一


買回來一堆,結果都沒拆來繡...


幾個月前在手藝材料行,遇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十字繡同好,


跟她聊了好久,我們都有個共通點....就是庫存材料包太多了


所以她就提議拿個繡圖來交換..


本來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的....蠻猶豫的說...


結果回家後翻了翻庫存,還真多圖咧~~~~


拍了幾張照片傳給她看


結果她相中了這個 "鸚鵡圖"


而她問了我想要啥種類的圖?


我跟她回了說想要可愛的貓或小狗圖,


她傳來的圖檔中我選了上面的這個貓圖



正面


背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