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57三隻貓頭鷹

 宅在家就是勾勾織織的。

 在一堆毛線團裡找出之前織物未用完的剩餘毛線,

 勾著勾著就一頂接一頂的出現了,

 玩剩線好玩的地方就在配色,

 雖然有些傷腦筋,

 但,動動腦才不會老化的太快啦!

 因為太愛買毛線導致我儲藏室都快被毛線堆滿了,

 今年我有個儲藏室改造的大計劃,

 所以.....很需要清庫存,

 要我送人或轉賣是會要了我命的,

 這些都是平常四處亂採買收集的成果,

 也就是我的愛物,

 除了家人是我掛心的首位,

接下來就屬這些收藏了,

再怎麼樣都不能割愛的......

(是說~我佔有慾很強的)

 阿! 離題了~

 跳一下!

 這貓頭鷹帽子是仿製淘宝販售的帽子模樣,

 平常在那找毛線有的沒的亂亂逛,

看到這貓頭鷹真的是愛死了,

 立馬來勾一頂給我家BABY們吧!

 放下手上目前的編織,

 是說.....又來插隊了~

 

貓頭鷹毛線帽  

Flag Counter

arrow
arrow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