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滿神社.jpg 

天氣真是好阿~

襯著晴朗的日光,我們要來去天滿宮賞櫻~

路旁人家種在庭院內的櫻花好美,

趕緊來拍一張留念 ^^

 

天滿宮1.jpg

因為路小又是陡坡,

所以要用歩行的走上去,

一路向上雖然說有點兒小累,

可我早被這沿路上的花花草草給吸住了,

實在是太美了,

讓我拿起相機就猛拍中~

阿~

陶醉其中呢~

 

天滿宮.jpg

 

天滿宮內供著的牛,

生肖也屬牛的我,怎能不來張合照呢~

雖說櫻花已經滿開過了,

樹上的花還是很多,但落在地上的更多,

也算別有一番不同景致啦!

(自我安慰中....)

 

異人館.jpg

位於天滿宮旁的是風見雞異人館,

所謂的"異人"就是外國人,

這兒是住在日本的外國人日常生活的房子,

完全西洋化的建築與內部裝設。

(也是要有$$的人才住得起的房子啦)

 

異人館2.jpg

 

有馬溫泉.jpg

位於神戶北區的有馬町,

可能是比較山區的關係,這裡的櫻花正滿開中~

白色櫻花成團成串的開著,

美阿~

有馬溫泉2.jpg

DSC05035.jpg

粉色的枝垂櫻,

10年前的我完全不懂得欣賞這樣的美,

總覺得垂垂的不是很精神,

 現在的我,

卻覺得這樣隨風搖曳的模樣好迷人~

(時間歲月帶給人的改變,還真是差很多....)

 

 

有馬足湯.jpg

中餐吃飽飽後來泡足湯~

關於在路旁把鞋子脫了泡腳這檔事,

還真是讓我不太能接受唷~

雖說是流動的溫泉水,

但,

看著水中的飄流物....(((阿~花轟邊緣)))...

大家都在泡,

那就一起給他泡下去了吧~

還不能顯露出我的害怕&疑慮~

強顏歡笑的比著"ya",我真的要瘋了....xxd

有馬玩具博物館.jpg

 

有馬玩具博物館

整棟樓分層陳列了各式各樣主題的玩具,

是說,大人才會這樣收藏的玩具,

依我家寶貝對玩具的解釋.....就是要拿來玩,

這裡的玩具都好精緻,

也好想通通打包帶回家孝順兒子,

可,通通都非賣品咧~

照照相就好~

   心齋橋.jpg

真的可以好好打包帶回家的地方到了,

心齋橋購物通~

其實要來日本前就一堆親友託買東西~

吃的用的抹的擦的...

通通在這裡的藥妝店買個夠~

 

 

阿哈~注意到了嗎?

人家今天穿的深藍色罩衫,

2年前的手勾織物,終於拿出來穿了唷~

遮肉效果還真是不錯哩!

回來整理照片不時的暗爽偷笑咧~

 

http://blog.xuite.net/lucille/twblog/127090923

Flag Coun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