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說是還在學走就想飛的作品

線材:琦舖慕崎亞(花沙)粉芽花色300G

工具:CLOVER 11號+13號輪針

這件就是我還在初學編織,

捧著書去找人解惑,

結果,

那位就在我臨走時,

和旁人打哈哈的說..........才剛學走就想飛了~

@@"

心裡頭真的很受傷,

覺得可以有所可學習的地方,竟是這樣...

想想我在那裡可能投資的不夠多,

也還好不夠多,

才能讓我能說走就走~

 

找不到人教就自學吧!

說真的,

網路資源那麼....多,

 何必還要花錢又找罪受咧!

2年,

 這件衣我前前後後的兔了2年,

 中間經歷了搬家還一度以為搞丟了說~

 因為兔了2 年,

手對編織工具的熟悉度不同,

所編織出的密度&鬆緊度也不同,

前面的左右兩片,因為編織的時程不同就大小不一的,

所以織了左片後織右片,

兩片一比較後,

又把本來都織好的左片給拆了,

這樣來來回回的好幾次,

終於完工了內~

好爽阿~

 

 

Flag Coun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