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
怎能說啥一輩子都不再去某個地方,


小姐我就在今年暑假帶著我家小朋友,再次造訪這個我曾在心中暗自發誓不再來的曼谷,


其實以前的我很喜歡東南亞的,但幾次旅途中的小不愉快,


讓人覺得幹嘛自己找罪受呢~


尤其是泰國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國家,


說來我們台灣也沒多先進發達啦!


但比起泰國到處只要塞點小錢就好辦事的文化~


我還是喜歡凡事有先來後到,


跟著 排隊就對啦~


想插隊就等著被人嗆吧!


 



以前出國玩像是得了強迫症一般的,


會帶著去書局買的旅遊書+上網查收的週邊景點資料那些有的沒的,簡言之就是做功課,


雖說回來也沒啥做作業的心態,但就是會在滿疊的相片本上,寫著這趟旅途對自己的啟發….


現在想來,那時認真的好好笑喔!



但自從結了婚、生了孩子後,我像跟出國旅遊沒了連結一樣~


…..應該是沒動力,也…..不想自找麻煩吧?


別的不說,要扛著一個小朋友四處趴趴走…….想來就頭皮發麻唷~



 


所以去年妹醬滿5歲時,心想這麼大的孩子了,能走能跑的~


大概不再需要用扛的了吧?就小小的給她試了一試~


我們跟團去了趟日本,吃好~住好~睡好~所以,蠻成功的一趟~




今年初和麻吉死黨吃飯聊天時,大夥決定要再一起出國瘋一趟~


地點選定了消費起來較不吃力,而且是大夥都去過的泰國~


比起沒去過的點來說,泰國的確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國家,




那就來去吧!




 



妹醬在登機前~



說來還是女孩兒可愛多了,


只要相機拿起來對著妹醬,


妹醬總是擺個美美的POSE等著我拍~


相較之下,


我們家博宇大王就不愛給我拍~


唉~


而且最近意見超多的,


總是要趁大王不注意時,匆匆的 給他來一張~


媽媽給兒子拍照要有狗仔的技術唷~


不夠快、狠、準,就等著拍到醜照~


 


泥坎坎~


人家長頸鹿都在看鏡了,


博宇大王還是給我看旁邊不看鏡頭.....



 




這是在曼谷綠山動物園,


一大早起床後就前往動物園,


在動物園的入口處買了要餵動物的菜菜後,


坐著遊園車來去餵動物吃早餐。


(動物園的老闆真是聰明阿~開放給人家餵食,就可以省下不少食材費用唷~)


 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