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真是個適合糾團一起去玩的好時光,


平常大夥都有個自的事業要忙,


小朋友們更是只有暑假才是真能放鬆開心玩的呢~



 


幾個唸高中時的死黨,


因為住得近,所以高中後雖不再同校~


但還是一直有連絡,


每個月都辦餐聚以外還會相約一起出去玩~


 繼多年前大家都還未婚時,5~6個女生一起出國玩~


到這次這樣攜家帶眷的出遊,


人數爆增了好幾倍唷~


 


 


 





後面的是七珍佛山的大佛,


雖說姑娘我不是虔誠的教徒,但安排好的行程都要走~


那就也來看看唄





博宇大王在七珍佛山這裡真的是給熱到了,


看到路邊人家有賣冰,


就吵著我hoeny給他來一杯~






這是泰國的奶茶~


看著小販在杯裡裝入滿滿的冰塊,


再加入架上像 是煉乳的液體再倒入茶水攪拌均勻~


問了大王好喝嗎?


大王說不錯喝就媽媽我也來一口唄~


結果,


阿娘喡~~~~真是么夀甜的~


甜到我牙痛


 


後來問了當地導遊才知~原來泰國人是很嗜甜的 @@"


所以現點飲料都要再特別交代  " half suger " 也就是半糖。






 看完大佛就來看看,據說是泰國大明星所有的Silver Lake葡萄園 ^^


 





對這大明星沒啥概念~


但他的葡萄莊園真是漂亮~


依著湖旁的南歐式紅瓦建物,這環境美的讓人想住下來唷~


 





其實這人妖美人秀是前一晚,


我們下了飛機後的第一個 行程~


 


看秀之前就有跟妹醬說~


要帶她去看漂亮的公主,只是我沒說的是~


這些公主都是男生 @@"


後來我還是決定不要說,免得妹醬的幻想破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