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~


跟團來泰國玩行程一定有這個~


"拖曳傘"



我要顧小朋友所以沒上去~


 實則是膽小~


跟本就不敢玩


 看看我這些勇敢的麻吉們~


讚喔!





這是我HONEY,


要飛上天前還在耍帥~


看你被拖上天回來後還笑不笑得出來內?


我HONEY手背上寫的泰文說他只拖一圈、不下水...


因為是旅行社提供的體驗行程,


所以....咱就飛一圈就好了~


 


 





 


我家HONEY被快艇拖上天的" 英姿"



大字形



這是標準姿勢喔!


現場的指導員在飛之前,


都拿著簡体字看板SHOW著  "不要拉繩子"  、 "要助跑"



拍完照之後我回頭望了望海上浮台上,


除了幾個印度人外,


幾乎一看便知是內地來的遊客~


只有我們一團台灣團~





 


在等我家HONEY回來前,


剛好看到我麻吉之一" 河馬小姐"飛回來~


泥坎坎~仙女著地前的美姿喔!


迎接她回來的是.......攝影師


真是為了生活在搏命阿~


我指的是攝影師啦!





 


在等我HONEY他們一票人玩拖曳傘時~


我們這些不玩的人就只能陪等啦~


當地導遊說的:等了1小時就為了天上飛的1分鐘


 






這是我麻吉"寶小姐",


為了照顧這群小朋友,她可是帶了一堆的零食在包包裡,


一看小朋友等得快沒耐心時,


便淘出一包又一包的小零嘴~


看看其他小朋友哭的哭、睡的睡


(因為暈船.....)


 


我們家的孩子們是吃得好開心啊~


真是感謝喔!寶小姐,有你真好!


 


 


  


看我家HONEY拖完傘,


就上岸玩水玩沙子了喔!


這次我們還提了一大包的玩沙工具組來呢~
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博宇大王為了堆沙堡,


拿著小水桶去舀了海水回來~


只是...大王呀!


這水桶會不會太小了點呀?


 


 




怕BABY們曬太陽,


所以我們去租了人家搭在大陽傘下的椅子坐~


可是,


我們還是遇到了可惡的泰國人,


明明一個座位別人都租30銖,可是我HONEY卻花了50銖~


是我們看來比較有肉嗎?



所以4個位子花了200銖,


現在匯率1:1


折合台幣也是200~


 


更好笑的在後頭,


因為我家小朋友都蹲在沙灘上玩沙,


所以....


多出來的兩個位子跟本沒坐到
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