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王的新指令~


((((((((   Toothless 沒牙   )))))))


 



 


織圖出處    http://sarselgurumi.blogspot.tw/2011/05/toothless-amigurumi-pattern.html


 


 


勾這娃因為有織圖所以也就沒需自己在那傷腦筋~


可是...在勾腳時,


還是有讓我稍稍的卡到~


到底要怎麼把沒牙的腳指突顯出來咧?


勾來勾去都不行內~


所以勾了又拆這樣反覆好幾次~


讓人好想投降放棄算了~


可是....


也把火給燒出來了~


哪有這麼容易就投降的~


我是媽媽耶!!!


 


 


 


嗯~天晚了,


先來睡一覺好了~


或許睡了一覺就想得出來了~


唉~~~真的老了


過了夜間10點就頭腦不清楚去了~ 





 


今天一早醒來後,


頭腦果然清醒多了,


英文織圖看不懂的部份就自己想唄~


哪有啥是一定的阿~


 





 


博宇大王來上鏡頭了喔!


沒牙頭上的耳朵&角的位置比例~


用珠針別著各個部位後,


對照著原作者的圖片~


等候大王說OK了才動手縫合的呢~





 眼睛我偷懶用黏的~






 全身黑的toothless只有尾巴部位有一翼是紅色的~


因為我完全沒看過卡通~


所以照著織圖解說可以勾成2個都是黑的,


也可一邊紅一邊黑的





至於我家博宇大王就是要一紅一黑~


說這樣才像沒牙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