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前些天,


在銀行辦事時,


遇到我一個自畢業後就沒聯絡的同學,


本來就不是很熱絡的我們,


也僅僅是打個招呼,


因為銀行裡等候叫號的關係,


所以坐在一起聊了些事,


在她言談中提到了,


在此之前,她是全職的家庭主婦,


因為孩子都大了,


所以她選擇出來二次就業,


才了解到被老公養的幸福&單純~


這時,


我想想...我好像都沒有那種單純被老公養的生活過呢~


在博宇大王出生後,


是有一陣子曾想過要放掉手中的所有,


待在家裡純帶小孩過過家庭主婦的生活,


但,


現實中根本就不可能這樣,


整天留在家裡,


我大概會閒到瘋了先~


所以就這樣繼續上班、下班,


每天過著幾乎是" 追、趕、跑、跳.."公事家事兩頭忙的生活,


尤其是這兩天,


博宇大王上了小學,


早上要更早起床,做早餐、吃早餐,要先送博宇去上學,


接著要帶妹醬去上幼兒園,


我的生活變得更忙碌了,


感覺上就像是個轉不停的陀螺一樣,


一天到晚的轉呀轉!


呵!


就憑著一點,


人家做得到,我也可以!


所以就繼續撐下去吧!


 


 


 


free counters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