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昨天下班時,


接到一通自稱是里x 的賣家,


說我在4月初買的東西(約400元),


7-11領件簽名時,


簽錯欄位了~


 


(怎麼可能?)


 


說我簽成了12期重覆訂約付款


 


(那有可能咧?)


 


也就是說我每個月都必須再付400元,


 


(是喔!那你要怎麼收咧?)


 


直接從我銀行的帳戶扣款呀?


還強調說一定扣得到!


 


再接下來就要跟我確定我的銀行帳戶資料,


 


聽到這裡,我就直接掛電話!


 


(屁咧?你要真有我的銀行帳戶資料,早就去扣款了~幹嘛多此一舉咧?)


 


來電顯示的號碼 +0223812792


大陸口音 女生


 


奇怪的是,哪來的資料呀?


我買啥?多少錢?哪家超商領件?


 


free counters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