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兩天逛博客買雜誌時,


意外的讓我撿到便宜~~~~好高興喔!


外文雜誌回饋特賣


平常一本要價380~450不等的十字繡雜誌,


在這竟然只要99、129、199.....




cross stitcher issue 212封面&封底


這紅紅的大花一朵,吸引我買下了這本雜誌。




而裡面的這幅像是禮物的圖,


則是有讓人挖到寶的興奮&喜悅感~





這隻肥貓真的是可愛到爆耶~~~




這個集線板是隨雜誌贈送的贈品,


蠻重的一包,板子的材質是塑膠的,


上頭白白的區域可偶書寫線號~


對我這樣的懶人來說~這樣的東西不太有用哩!


我比較徧好用下頭這樣的方式,


來整理我要用到的繡線,


每個顏色的繡線,都有他自個兒的一個袋子~


依照線號的順序用鋁線串起來~


這樣子就可以色色分明也不怕會弄髒了咧!


而且這已是我的極限了,


要我把線纏上線板這功夫嘛....不適合我哩!





the world of cross stitching issue 140


因為是過期雜誌的關係原價400  特價129




可愛的鬱金香小仙子



迷人的巴黎美女





free counter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