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這老虎完成很久了,


本來是要送給人家的新居賀禮,


但是在完成後,有個長輩跟我說起:


送這種猛獸圖給人家當賀禮『有點不妥』哩!


 


就這樣,臨時『喊卡』咧!


而這一聲『卡』,就卡到最近!


 


因為我們搬家的關係,


很多沒有迫切需要用到的物品,


就一直封在搬家紙箱,堆放在儲物間裡。


 


最近天氣涼了,


想把幾件薄外套,拿出來穿的關係,


拆了幾個小箱,竟讓我在發現了~


一個紙箱內滿滿的十字繡物品,


都不知道在忙啥?早就忘了哩!


 


是該給這老虎做個框了,


既然送不出去,就拿來為自己家裡裝飾也好!


那就去訂作一個框,


回來自己裝框看看的,


喜孜孜自己拿把尺量來量去的,量好了尺寸~


出門訂框去!


 


以往都是跟老闆娘訂作框的,


老闆娘是屬於,客人要啥就給啥的人,


結果~我這次遇到的是老闆,


而這個老闆咧~


一個超級熱心的老爹級老闆!


堅持要我把要裱框的東西,拿去給他看!


而當時這繡好的圖就放在車上,


所以就拿給老闆看,跟他說明我的要求等等。


結果~我被他說服了!


就這樣把圖留在他那給他裱框了!





去取件時,又遇到了老闆~


我就問老闆說:『老闆娘不在喔?』


老闆:『伊去日本玩了!』


『喔!真正好命聶!』


老闆:『哪有啦!親像你按捏,卡好命啦!』


『喔!甘會?你按怎看咧?』


老闆:『有閒有錢做這耶~格繡加呷水!手工祝好耶』



啊!當下我只好傻笑哩!


因為沒來由的,就被人家誇作品水的,


是很水沒錯啦!但是被誇得有點不太習慣咧!


而這老闆好似有話還想跟我說咧~


只是他也還在想怎樣開口哩!



結果~


老闆:『小姐,我呷你借問咧?你也格有小妹沒?親像你按捏,生得水水耶~乖乖耶?


老闆:『我兒今年31啊!依底大雅中科咧上班,人嘛乖乖耶~沒交女朋友,我祝煩擾聶!』


啊!原來是這個喔!


天下父母心唷~


『好啦!我幫你問看看,看有沒機會也來做做媒人婆咧!』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