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這幾本雜誌我都是用訂購的,


訂購期間大都是一年,


有些雜誌有促銷贈送品或是一年原本是12本,


多送一本變成一年13本的~


但是常漏掉沒收到~


我想因為不是掛號件寄送的關係吧?


曾經就有郵差把我的雜誌寄到隔壁鄰居家,


還好我們隔壁鄰居阿桑人還蠻好的,


看到郵件上頭秀的是豆芽菜


(指的是英文收件人&地址,這些英文字在她眼裡就像是豆芽菜一樣。)


她看到上頭唯一看得懂的阿拉伯數字,


跟我家門牌號碼很像,就直接拿來我家給我了~


阿桑真是感謝你!


另一個沒寄到我手上的原因則是,這包郵件自己跑到國外去逛一圈,


晚了快一個月才寄到我手上的~


.


.


.


最近這幾本到期後就沒再續訂了,


我改用上網買或去書店買,


上禮拜六逛誠品時,看到了這幾本十字繡的雜誌~


二話不說的全部掃回家



其實這本雜誌在書店裡,考慮了老半天到底要不要買?


因為除了獅子蠻有吸引力的,其他的倒是還好~


結果買回家後,拆來看~


還好有買回來,因為上頭這幅打球的圖可是我的最愛哩!


奇怪的是竟沒秀在封頁上


還好我還是買回來了。


這家的雜誌常會送東送西的,也因為這些多出的贈品重量,


常常要再補10~20不等的郵資費。




這期的贈品是很可愛的小老鼠小卡 


封底都會秀出這期的內容喔


會買這本是因為這三幅花


英格蘭的城堡圖也不錯啦!


這水是誠品送的,


因為這瓶水,整個書袋跟著重了許多,


我逛的這家誠品是在中友百貨裡頭,


買完書邊走邊逛時,還曾想乾脆喝掉算了~


因為真的蠻重的~


但是百貨公司裡,現打的果汁還是比較吸引我,


所以這水才會留到現在都還沒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