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們家的Guccie


這次的薔蜜颱風,又把我們家的後院門給吹開了...


看著大開的後院鐵門,就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,


一樣的颱風天,一樣颳起大風把鐵門都給吹開了,


而我們家這真的是有夠笨的笨狗Guccie~


就這樣溜出去了,


都不知道是迷路了還是怎麼了,


我再也沒見到我們家這笨狗回來嚕....


因為當初有給她值晶片,


所以上各個寵物網站登錄協尋,


所以我仍想去相信,也許哪天哪個好心人,


會通知我去把我們家Guccie回來說~~


唉~


Guccie!我好想你喔!


你到底跑哪去了呀?





說到我到底有多想你呀?


想到每次在路上看到跟你身形相近的狗狗,


我都會停下來看個仔細,


看看他們是不是你,不管我是在騎機車還是開車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