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忙著搬家,生活步調全部都亂了套!


兩個小朋友也因為還在適應新環境,


在夜裡醒來,看到不一樣的天花板,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哭~


而我就這樣被這兩個小鬼嚇醒了好幾回...


 


我們原來住的家,因為是阿婆級的屋齡了,


又加上前兩年隔壁鄰居加蓋屋頂,


隔在兩棟屋頂水槽,因為對方施工不慎,


所以破了好幾個大洞,


每次只要一下雨,我們家裡就跟著下小雨,


到最近更是嚴重到簡直是淹水的狀況。


 


我婆跟隔壁鄰居反應了很多次,


希望因為是對方屋頂施工的關係,


導致水槽破洞,所以應由對方來修補,


但是反應的結果是兩家相鄰30幾年的老鄰居,


因為這事變得怒目相向,天天見面都尷尬許多


 


我婆為了這事鬱悶好一陣子,


天氣晴朗時就還ok,一旦下起雨來,


簡直是快悶到爆了


 


所以我家老頭跟我婆說,


既然對方都不處理,


我們家屋裡淹水的問題,還是得解決吧!


不要奢望對方了,自己叫人來施工修補比較快好吧。


 


結果我婆就是不願意,


幾個姑姑輪番來勸也不見任何一絲動搖~


住在這種只要下一天雨,


就會潮濕了好幾天的房子裡,久了都覺得渾身酸了起來嚕~


 


好在我們家位高權大的大姊夫終於開口說話了,


而我婆大概也是真的被姑姑們煩得不能再煩了,


就點頭答應叫人來翻修屋頂兼重做水槽。


 


很高興悶了兩年多的結,終於能解套了~


結果我婆的打算卻不是我們小一輩所意料的,


她老人家決定要搬去跟我大伯家一起住,


而我家老頭的決定也很妙~


我們搬出來一家四口自己住~


這間讓人一想就頭痛的老房子還是賣了吧!


 


就這樣我們就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,


整理新的住所,同時間打包所有的家當,


利用週六日的時間,跟公司借台貨車,


所有東西疊一疊(連搬家公司都省了),


算算前後不到10天,我們就完成了搬家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