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秋天的最吸引我~


第一眼就是看上這幅

janlynn


最近喜歡上這家的繡圖

~

我挑的這4個材料包,每包USD24大約是NT720


價格是不會太貴啦,


貴的是運費...單一次的運費是USD40


USD24 X 4 = 96 再+運費USD40 = 136 折合成新台幣是NTD 4080~


這樣的話到我手上每個材料包要價NTD1020了咧~~~~


我先去逛逛Y拍好了,搞不好有人在賣也說不定咧~~~


 


說到這個,


明明就排隊排了一推,


都不知何年何月才繡得完的十字繡圖,


現在又一直買一直買的~


每次我老媽看我要在網路下單買十字繡材料包,


就嘴巴碎碎唸的...說我是『大心肝』就是貪心的人!


我也知道啦!


這輩子也許繡也繡不完,


但是人就是這樣,看到了不買的話,


手會痒死~


 


夏天的看起來好不熱鬧的咧




冬天的也不錯嚕




春天的看來好美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