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Day1 五月十七日(一)


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...難!也不知道,以前都在怕啥的?


總覺得要喬出時間來運動,對我來說是蠻奢侈的一件事。


到運動場來運動的人,真的很多內~


現在人們都很懂得保養自己的身體了,這樣很好內。


第一天就先用走的好了,慢慢的讓自己適應這裡的環境~~~我可不想第一天就扭到腳了哩!


      慢走5圈,不急走、要慢,但我的心臟還是跳得很快,有點痛!


 


Day2 五月十八日(二)


跟在一個腳程蠻快的小姐後頭走,看她小步小步的走著,速度很快內~有點跟不上的感覺。


想要跟上她的腳步,所以也跟著走得很快~


但,我的『肉腳』卻像是不聽我使喚一樣,有點快打結了哩! 『那耶安內...?』


      結果今天還是只有走5圈,但是因為走得快的關係,我小腿前面好酸喔!


該不會明天早上『鐵腿』吧?


 


Day3 五月十九日(三)


果然『肉腳』還是操不得的,昨天快步走的後果是,一覺醒來全身酸痛。


不是只有腳酸喔!我連腰背都跟著酸痛內~


我果然『老』了~


      今天又恢復慢慢的走,還是5圈!人呀!果然還是不要逞強的好!要量力而為!


 


Day4 五月二十日(四)


今天總算讓我遇到我弟了,會來運動場走走,就是因為我這個弟弟內~


我弟弟他本來體重破百了,忽然有天跟我說:他要去運動場跑步減肥~我當他是跟我說笑話。


結果,這位先生自己默默的跑了3個月後~


我發現,他的身形愈來愈『輕盈』了,原來他不是跟我開完笑哩!他真的有在努力減肥內!


這下,我可也要來運動了~我不可以再輕忽我的體重了。


生了2個可愛的baby後,我身上卡的肥油愈來愈多,也愈來愈厚了。


      今天多了一圈喔!走6圈,不是很大的進步。但,是可以接受的程度!


 


Day5 五月二十一日(五)


讓我下定決心想甩肉減肥的,有部份也是因為我們余老師。


余老師有次上課時,經過我身邊對著我說:『貞如呀!你的肉,還真的都是肉內!』


赫~~~ 連 老師都注意到我的肉了,這身肉,還真的是礙著了眼。


昨天上插花時,帶了杯500cc的飲料,就在我喝得暢快時~


張姊冷不防給我來一句:『你這個就多喝一點嘿!冰的、小心喔!』


(說這話時,口氣還有點咬牙切齒的哩!)


邊走著運動場的跑道時,想起了張姊和我說話的這一幕,讓我岔笑了出來!


原來,我身邊的人,都這麼關心我內~


※因為昨天喝的那杯飲料,所以我又多了一圈用跑的!走6圈、跑一圈~不無進步啦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