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為了好多事,忙死了我自己~


其中最讓我鬱悶的一件事,


是因為我工作日計算的疏忽,導致出口貨要延遲交貨。


和客人溝通時,人家竟然要扣10%的延遲費用


好說歹說的~前後來回好幾封電郵~


 


只差沒有痛哭流涕的MSN給他看~)


 


客人還是堅持要扣4%~~


這4%,去掉我一大半的利潤~好多工夫都白忙、白費了!


 


當初跟廠商殺了半天才拿到的折扣,


本以為這下終於有機會回本、賺到了!


這下全都吐出來了,


 


想起來就快悶爆了~


 


(我是不是,真的該跟他MSN時,哭給他看呀?)


 


(不好吧?這樣一點都不專業!)


 


(而且,也太沒形象了吧?以後還要不要做生意呀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